F1130009    

趁著工作轉換期,帶著Vivitar回台東散心兼放空

好久,好久。沒有拿起Vivitar了!

因為LCA壞掉的關係(痛心),所以塵封已久的薇薇塔戰士再度出征。

最近較多都在用喵兔或FM2拍,看到久違的暗角還是感動了一下,看來最近出場率會激增!

雖然初秋的海和藍天都不再像正夏那樣飽和,但在太陽的幫助下還是很有魅力。

伽路蘭的風還是一樣大,就算被吹成"蕭婆",看到廣闊的大海和山巒,還是會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F1130028  

F1130014   

F1130010  

 F1130025

"咖啦咖啦"除了較遠的景點需要開車外,台東還是很適合騎著腳踏車在大街小巷亂晃。

介紹這台陪伴我快9年的小綠,這台捷安特的腳踏車,我們通稱她為:牛奶車。

約莫在2003年時不知為什麼開始在台東的學生界中颳起颶風,因為台東市區的學生幾乎都是騎腳踏車上學,

沒有騎這台會整個遜掉,所以如雨後春筍般,只要上下學的時候,滿街都是這種車。

令人驚訝的是,2012年的現在,似乎還沒有退流行的感覺?!

但在台東以外的地方,不常看到這型的車子,連去翻捷安特型錄也根本沒看到這款XD

雖然這台沒變速,但說實在騎起來很舒服,過了9年,每當我回台東的時候,依舊是最稱職的交通工具!

F1130037   

F1130039  

騎過城市,騎過田野

騎著腳踏車,在台東其實你要看山還是要看海,距離都很近。

轉個彎,整片稻田迎風搖擺,很久沒有聽到稻浪的聲音,"欺欺簇簇"的,急忙拿起相機紀錄下這隨風搖曳的姿態。

F1130030 

F1130032F1130031    

F1130036  

習慣了擁擠,能有機會慢活一下再重新打開感官去接觸大自然去接觸這片成長的土地,

感覺很好。

 

相機:Vivitar ultra wide slim

底片:Uxi200

台北影像沖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vivitar 海邊
    全站熱搜

    no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